星期日, 6月 03, 2007

繼續...記錄藍天....

新聞組看到有不少拍友都紛紛記錄了近期的藍天,自己平時有機會也拍下多些藍天,因近年香港藍天的日子實在逾來逾少,而且,一直以來我都希望拍下一些所謂「耶穌光」的照片,即是陽光透過雲層,光線一束一束的照射出來,也看到新聞組上有版友原來在這些藍天白雲的日子也能拍到(一直以來以為這些「耶穌光」在陰天拍攝成功率比較大),於是拍下了這兩張,正如版主光圈先決所說,這些相片,只要看到就拍到,沒有甚麼高深技巧,真的,只你看到就可以拍到,重要是觀察、預計,沒有甚麼難度,接下來就是構圖、氣氛等問題。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Hehe…… I’m the first!

天,原來可以這樣藍,
雲,原來可以這樣白。

對於我呢d無論返工,放工,去街都係「地鐵站對地鐵站」0既人0黎講,加上香港0既空氣污染問題,能夠欣賞到咁靚0既藍天白雲,真係難;所以好多謝你0既分享呀!

繼續影多d靚相比我地欣賞喇!

仲有,可唔可以send呢幾張相比我,我想放落blog...... thank you!

*^0^*

Unknown 說...

to concon,
因為我係外勤工作多,所以成日見到個天^^
要相?當然冇問題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