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09, 2007

想表達甚麼?

間中都會些人看過我的相後會問,你的相表達甚麼?有含意嗎?這樣的問題有時真的頗難答,難答的是我可以對他們自圓其說一番,或者大家都祈望這樣的答案,但我都選擇老老實實的回答:「其實我的相沒甚麼,只是我覺得有趣或想要記錄下來便影,不是大家所想的複雜...」開宗明義,我不是專業攝影師,不會影人像,也不明白一些高深的技巧,只是用我的眼和攝影機去記錄一些片段,不要想得太複雜...

2 則留言:

William 說...

發問有好意,有惡意,唔好咁介意…創作其實是很個人的事,自己喜歡才做,解釋只是令人明白多些,就是這麼簡單…(^^)

Unknown 說...

XD,我想你誤會了,我唔係講某人,同埋,如果介意就唔會係度講XDD...^^,呢度只係生隨筆黎...

ps. 論壇既野可以MSN我,呢度我想可以私人一點,Thank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