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26, 2007

會議室

幾經波折終於完成了公司的會議室,當初由設計、繪圖,施工也有份參與,而繪製這幾幅效果圖的時覺得這個成事實的機會非常低(這是關乎工程實際的問題-如何承托那一面斜邊?),當然作為一個打工仔,圖要照畫,最後雖然有很大的修改,但仍然保留了最麻煩的部份 - 斜邊,施工時,那幾塊三角形玻璃我也有份搬到正確位置,這項工程,真的是有血有汗,因此,每次看那一邊斜邊都有一份滿足感....

趁這話題回應一下這個Blog的題目:「原來,被幻想玩弄的最厲害的一個人....是我」,原本這是一套漫畫(Arms)結局篇中的一句對白,當時對這句對印象比較深刻,而我一直所做的,都是將一些幻想變
成現實(當中有些幻想是別人的,有些是屬於自己的),常常會在「幻想 - 可行性」之間費煞思量,突然發覺,原來,我才是被幻想玩弄得最厲害的那一個人....



4 則留言:

Arthur Sze 說...

欣賞! 會議室做得很靚!
遲d有時間我都想學下3D graphics~~^^

Unknown 說...

謝謝!呢幾幅會議室我都幾滿意,因為冇開GI(全局照明或者係HDRI),全用人手打燈模擬真實環境,因為咁樣Render時間可以短好多,想學3D Graphic?好丫,第時大家有機會可以研究一下。

HKAVMODE 說...

呢幅你用邊個 SW RENDER ?

Unknown 說...

to 光圈先決:
我分開2套SW做,建模用 Rhino 3d,Render用Cinema 4D,相信呢2套軟件都比較少人用~